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2023年2月已归档)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涟水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字号:[ ]

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疫情的最有效手段。国家已对18周岁以上人群免费开展大规模接种,为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从即日起将在全县范围内,对出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酒店及餐饮单位、机场车站及公共交通工具、文化娱乐场所、医疗机构、银行、政务大厅等各类公共场所的人员,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查验工作,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生活秩序,请尚未接种疫苗的广大人民群众,于7月25日前尽快到附近的疫苗接种点完成首针接种,已接种首针的按照预约时间尽快完成全程接种。广大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需要您的参与,接种疫苗利己利民,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让我们携手共进,尽快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共同打造一个平安健康的涟水,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涟水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