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14327557/2018-00104 发布机构 涟水县人社局 公开日期 2018-08-20
文  号 涟人社发〔2018〕45号 分  类 社会保障
文  号 涟人社发〔2018〕45号 分  类 社会保障 时效说明
关于开展2018年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考核的通知

涟人社发〔2018〕45号

 

县各有关单位:

根据《淮安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意见》规定,为做好2018年全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考核对象

全县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具备高、中、初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专业技术岗位上工作但未评聘职称的大专学历及以上毕业生。

二、培训考核内容及方式

1.2018年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考核内容为《专业技术人员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知识培训教程》。

2.公共科目采取自学方式。经考核合格,在继续教育证书上登记自学时间,加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验证章,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公共科目合格证书。

三、培训考核要求

1.专业技术人员接受继续教育情况是其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继续教育合格是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竞争上岗、单位工资福利分配以及专业技术资格和职业(执业)资格再注册的必备条件。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公共必修课培训或经考试不合格的,不得晋升、聘任相应资格,年度考核不得定为优秀、合格。

2.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的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72学时。其中:参加继续教育脱产(半脱产)培训班(进修班、研修班)的,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40学时。

3.初级专业技术人员每年接受继续教育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40学时。其中:参加继续教育脱产(半脱产)培训班(进修班、研修班)的,累计学习时间不少于30学时。

四、报名相关事项

1.报名组织。请县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培训考核工作,安排人员做好本单位相关人员的统一报名工作,个人报名不予办理。

2.报名方式。请县各有关单位于2018822日至912日期间,将本单位《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考核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四楼412室)。

人:王 

联系电话:0517-82380815

 

附件: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考核报名表

 

 

涟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820

 

 

(此件公开发布)


2018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科目考核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