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14327776/2019-00001 发布机构 涟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06-10
文  号 涟安办〔2019〕33号 分  类 应急管理
文  号 涟安办〔2019〕33号 分  类 应急管理 时效说明
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及防控整改措施清单的通知

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根据《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及防控整改措施清单的通知》(苏安办〔2019〕17号)精神,按照县政府领导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并印发《涟水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及防控整改措施清单》。请各部门和单位认真对照清单,逐项抓好落实。

为确保重大安全风险得到有效管控,确保重大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到位,各部门和单位要按照“一行业一方案”的要求,制定完善相关行业领域的长效治理方案,并于6月7日前将各行业领域长效治理的方案报县安委会办公室,县安委会办公室将加强跟踪督导,定期通报情况。

联系人:李虎,电话:80898890,邮箱:lsxlihu@163.com。

附件:《涟水县重点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及防控整改措施清单》

 

 

                                                                涟水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

涟安办〔2019〕33号.docx